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以写信式】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小晚 (2020-12-08)

Tags:我想对你说 写信式

范文简介:亲爱的妈妈:我想对你说,虽然你很爱我,也对我很好,但我想对你提出一些建议。你能不能不要早上给我吃白煮蛋?你说,白煮蛋的营养最好,可是..

上一篇:我们班的小才子作文300字

下一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以写信式

亲爱的妈妈:

我想对你说,虽然你很爱我,也对我很好,但我想对你提出一些建议。

你能不能不要早上给我吃白煮蛋?你说,白煮蛋的营养最好,可是白煮蛋的味道又腻又黏嘴,每天吃,真不好入口。我多么希望你能经常给我换换花样!比如:茶叶蛋、荷包蛋等,让我有一个自主选择的机会?我已经从爸爸那儿学会了怎样煎鸡蛋、炒鸡蛋,我希望有一天的早饭我来为你做,让我露两手。

妈妈,我还希望你能让我自己一个人坐地铁回家,稍微放一放手,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自己的事,不用再为我操心。我渴望像个大人一样,自己刷卡、自己乘车、自己回家。我这么大的人了,每天都让爸爸陪着我,像押送犯人一样,多么难为情啊!总有一天,我会长大,我要离开你们,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妈妈,你能不能在我做作业的时候,不要总在我身边,让我自己一个人安安心心地独立完成,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当你进我的房间时,请敲敲门,不要给我突然“袭击”。当然,我需要你帮助的时候,也会听听你的建议。

妈妈,希望你能好好听听我的建议,争取做一个更好的妈妈。

儿子小晚

2020年11月22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