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冯桢源 (2020-12-28)

Tags:推荐一本好书

范文简介:这个假期,我读了一本很有意思的课外书,它的名字叫《我能管好我自己》。这本书主要讲了朴天佑妈妈去美国探望生病的姥姥,于是他过上了无人约..

上一篇:老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下一篇:姥姥,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500字

这个假期,我读了一本很有意思的课外书,它的名字叫《我能管好我自己》。

这本书主要讲了朴天佑妈妈去美国探望生病的姥姥,于是他过上了无人约束的日子。他肆意地吃零食、玩网络游戏到半夜,还因为不能控制好情绪而和同学发生了冲突,这样的情况让小魔女露西艾拉有机可乘,在她的诱导下,朴天佑变得更加不自觉,结果导致他身心俱疲,晕倒住院。天佑住院期间,心软的小魔女露西艾拉送给他一个自控力指南针,他渐渐地懂得了自控力的重要性,开始改变自己。

读完这本书后,我真是感触良多。“我看完这个场景再关掉电视去做睡觉。”“我打完这一盘游戏再去做作业。”这种事情是不是经常在我们身边发生?诱惑经常像甜甜的糖果一样接近我们,我相信大家都曾被好吃的快餐食品、虚度时光的网络游戏、放纵自我的没有规律的生活诱惑过。而战胜这些不良诱惑的力量就是自控力。我曾经练过跆拳道,跆拳道精神中写到这样四个字:忍耐、克己。只有忍耐,才会有爆发;只有压制自己的情绪,才有可能成功。这就是自控能力的体现。

如果一个人不能管理好自己的生活,那这个人的健康就会受到威胁。如果一个人不懂得控制好自己,很难实现自己的梦想。总之,一个人只有学会自控,养成良好的习惯,懂得自我管理,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