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围绕悔字写一篇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段力戈 (2020-12-22)

Tags:围绕一个字写一篇作文 悔字

范文简介:悔回家的路上,一阵微风突然袭来,“打”在脸上,舒服极了。背后传来两个小学生的谈话:“那你这样做后悔吗?”“说起这个,啊啊啊!我是真的..

上一篇:我是一条小河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下象棋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围绕悔字写一篇作文500字

回家的路上,一阵微风突然袭来,“打”在脸上,舒服极了。背后传来两个小学生的谈话:“那你这样做后悔吗?”“说起这个,啊啊啊!我是真的好后悔呀!”这句话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好像我曾经说过。

哦!那还得从我三年级时那次考试说起。

那时,我们考了一次语文考试,每道题我都会做,作文也写好了,可是阅读题中有道题难到了我。我本来在括号里写上了这篇文章的标题,可是那个时候,我对自己过于不自信,总认为自己做错了,我又把答案划了重新想“正确”答案,可是我怎么想也想不出,看了一下这一题的分数,妈呀!这一题竟然有五分。如果我不做的话,其他的全对,那我就只能打95分,做的话,如果不对,那怎么办呢?我想了很久,发现文中有一句话好像可以用,就引用了文章中的一句话,写完后,虽然有些没底,但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

当试卷发下来时,发现除了那题,其它的全对,打了95分。老师讲解这一题的时候,我更认真了。当老师说出正确答案时,我瞬间崩溃——正确答案竟是我一开始写的标题。

唉!我和同学说了这件事后,懊恼的说了一句:“我好后梅呀!”

后来一段时间,每想起这件事,我都要后悔一阵子,可世上没有后悔药,所以只有通过不断努力尽量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沫沫老师点评:这是一篇叙事文章,写出了事情的一波三折,心理活动描写细腻,突出“悔”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