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悔作文800字优秀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史仲凯 (2020-12-12)

Tags:悔作文 六年级优秀作文 悔字

范文简介:悔人生中总会有很多让人不堪回首的事,或大或小,哪怕时间流逝,它们依旧会让我们悔恨终生。那天,天气阴沉沉的,我在书店泡了一下午,我正准..

上一篇:记一次升旗仪式作文600字

下一篇:铁蛋和表哥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悔作文800字优秀作文

人生中总会有很多让人不堪回首的事,或大或小,哪怕时间流逝,它们依旧会让我们悔恨终生。

那天,天气阴沉沉的,我在书店泡了一下午,我正准备去逛超市,休息一会儿。到了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我的目光首先就被一本书吸引了,那是一本小说,可我一看价钱,刚好还差几元钱,怎么办呢?在那时,我产生了一个令我后悔终生的举动——偷。我把它拿下来,看起来是在摆弄,实际想把它藏在腋下。正当我准备偷的时候,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叔叔走过来,让我的手不禁缩了回去,他亲切地问候道“小朋友,有什么需要吗?”那个叔叔露着一口白牙,冲我笑了笑,可在我眼中,那阳光的笑容包含的不仅仅是关心,还有对我的鄙视。好像在说:“小朋友偷偷提这种事情也做,你这叫什么品质优良的好少年?”我心虚极了,十分心虚地回答:“没什么,我就看看。”心虚的跑开了。我听到那位叔叔还说了几句话,但不用想也不是什么赞美的话。我跑了出去,望着灰蒙蒙的天空,正如我的心一般我在心中不断的责备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举动,可后悔已经没有用了,只是在心中一次次地回想起这件事。

悔不仅在金钱的世界里,更隐藏在友情的海洋中。我走在上学路上,一切如常,忽然,在这个时候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很熟悉的人影。看见那个身影,我有些迷茫,可回忆起来时,我的心中起了轩然大波。这让我想起一件事,“小凯你在家吗?”“在家。”是我的邻居小军来了。刚见面,他便向我炫耀道:“我这次考了第一你不是吧,哈哈。”我不以为然地回答:“哦。”“怎么啦?没考好,继续努力。没事儿,下次加油。”他学着老师的语气说道。也不知道是因为老师的批评还是他的炫耀,我有些生气的说:“别再给我提考试的事。了。”他听了我的话,有些疑惑地问你:“怎么啦,你不高兴吗?”我不耐烦的说:“我就是不愿意看见你,明知道我考得不好还嘲讽我,你走。”他听了我的话,先是一愣,看了我一会儿,仿佛是想找到什么似的,然后转身便走了,不知道为什么泪水涌入眼眶,我想去道歉,却没有勇气和面子,我感觉有什么破碎了。哦,是我们的友情,再回过神来,他已经骑着自行车走了。望着他的背影,我的眼中又多了几丝后悔。

这两件事一直在我心中徘徊,不肯磨灭,每当我想起时就令我十分悔恨,但他同样也在提醒着我,不要再做令人后悔的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