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保护环境倡议书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诚亮 (2020-12-17)

Tags:保护环境 学写倡议书200字

范文简介:亲爱的市民们:随着人口的增加,社会资源需求量的增加,人们也变本加厉地开采矿产、砍伐树木、开垦农田……数不尽的自然灾害也迎面而来。保护..

上一篇:小学生抗疫倡议书300字

下一篇:心中的牵挂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保护环境倡议书200字

亲爱的市民们:

随着人口的增加,社会资源需求量的增加,人们也变本加厉地开采矿产、砍伐树木、开垦农田……数不尽的自然灾害也迎面而来。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因此,我向广大市民提出倡议:

一、节能、节水、节电,绿色环保出行。减少了需求,就减少了破坏。

二、多植树造林。

三、避免过度开垦农田,退耕还林。

四、进行垃圾分类,促进垃圾的有效循环利用。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李诚亮

2020年11月22日

陈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语言简洁、明确,直指环境受破坏的现状,号召大家从各个方面做起,条理清晰。

有个小建议,第二点和第三点建议的提出不大适用于倡议对象——广大市民,建议换成更为切实可行的建议,如:减少对纸巾的使用,使用替代品,如手帕等;珍惜粮食,吃多少点多少,吃不完打包带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