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保护环境,我们能做点什么】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锦凯 (2020-07-11)

Tags:保护环境 我们能 做点 做什么

范文简介:我走出门,看见路边,草地上积累着像一座座大山一样的垃圾,我感到很悲哀。我们应该保护环境,这样我们..

上一篇:我心爱的玩具熊作文200字

下一篇:开心的一天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保护环境,我们能做点什么

我走出门,看见路边,草地上积累着像一座座大山一样的垃圾,我感到很悲哀。

我们应该保护环境,这样我们才能呼吸新鲜空气;我们不乱扔垃圾,才能听见小鸟在森林里唱着动听的歌,欣赏小花、小草优美的身姿,还能看到大树爸爸慈祥的微笑。多么美好啊!

可是,因为有些人随地乱扔垃圾,小鸟不再唱歌了,小草、小花都枯死了,大树爷爷的脸上也没有了笑容。原本生机勃勃的森林,因为他们乱扔垃圾的行为,变成了一座座垃圾场,这是一件多么悲伤的事情啊!

所以我们要牢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教师点评:全文描写地比较流畅,逻辑也很清晰!不错哟,不过还要注意一下错别字。另外,下笔前要想清楚,语句要通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