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保护环境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俊硕 (2020-07-11)

Tags:保护环境

范文简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花朵盛开着,本来草地都是很柔软,花特别香,香味都芳香扑鼻,有时还会有一些勤劳..

上一篇:家乡的四季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的宝贝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保护环境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花朵盛开着,本来草地都是很柔软,花特别香,香味都芳香扑鼻,有时还会有一些勤劳的小蜜蜂过来采蜜。

但是现在人类都乱丢垃圾,草地现在已经被人类乱扔的垃圾覆盖了,清澈见底的河水现在已经被垃圾堆满了,也让我们呼吸的空气刺鼻难闻。如果草地上有垃圾,而且后面还有人住的话,那些人就很难继续往下走。

我们在马路上行走的时候,经常会看见环卫工人在马上路清理垃圾。他们的工作有时还会有危险,比如像烟这类有害垃圾很容易起火。他们都很辛苦,所以我们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就是因为大多数人不这样做,才导致了环境被污染和破坏。我希望地球能重新变得很美丽,水能清澈见底,蜜蜂能更爱劳动。如果我们不保护地球,地球就会报复我们,比如洪水之类的灾害。我们保护地球就相当于保护家园,如果看见别人乱扔垃圾,我们要提醒他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我们也得提醒爸爸妈妈保护环境。

为了重现我们美好的地球,我们要保护环境,看见垃圾就主动把它们丢进垃圾桶里,因为这样才能重现我们美丽的家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教师点评:把环境污染现象描写得很具体,其中成语运用恰当。全文语言生动优美,总结部分具有教育意义,但存在有些语句不通顺的问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