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保护校园环境倡议书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宇航 (2020-11-29)

Tags:保护校园环境 学写倡议书300字 保护环境

范文简介: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时,哪能不全神贯注?优美的环境,我们要懂得..

上一篇:四季的雨作文300字

下一篇: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保护校园环境倡议书3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时,哪能不全神贯注?优美的环境,我们要懂得珍惜。

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与同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如今在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垃圾,而这一切,都是我们造成的,因此,我倡议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1、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卫生。

2、不在校园内吃口香糖等零食,更不乱扔乱吐残渣废物。

3、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

4、勤俭节约减少纸等物品用量。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爱护校园,努力做文明校园的实践者,让我们少一些不经意,多一些责任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用心呵护我们的校园,相信收获一定是满园芬芳。

倡议人:马宇航

2020年10月31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