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抗疫倡议书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子航 (2020-12-17)

Tags:抗疫 学写倡议书300字

范文简介:亲爱的同学们:今年,我们遇到了一个特殊时期,一只怪兽入侵了我们的生活——新型冠状病毒。八十四岁的钟南山老院士和广大医护人员前往武汉前..

上一篇:原来,我也很优秀作文600字

下一篇:保护环境倡议书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抗疫倡议书3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今年,我们遇到了一个特殊时期,一只怪兽入侵了我们的生活——新型冠状病毒。八十四岁的钟南山老院士和广大医护人员前往武汉前线抗击疫情,救死扶伤。到目前为止,国内疫情虽然得到极大的控制,但这场“战疫”,仍没有取得胜利,我们还不能掉以轻心,为了不给国家添麻烦,我们要保护好自己,因此,我提出以下倡议:

1.尽量少去超市等人群聚集的地方,如果必定得去,应该戴上口罩,回家后要洗手,做好消毒工作。

2.在家里要勤开窗,多通风。

3.在外用餐时要使用“公筷公勺”,排队时要保持1米的距离,避免交叉感染。

4.拒绝吃野味,如果看到其他人在吃野味,要及时劝阻。

5.在上下学的路上,要配戴口罩,同时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检测、防护措施工作。

6.上好体育课,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人心齐,泰山移。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黄子航

2020年11月21日

娜娜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在开篇点出了今年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入侵,许多医护人员前往武汉前线抗疫,同时也写到疫情目前的发展情况,虽然得到控制,但仍不能掉以轻心,为此向同学们提出了要保护自己,做好防护的倡议。在倡议内容上能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并且能针对学生这一群体,写出“上下学的路上要配戴口罩,还要上好体育课,加强自身锻炼”这样措施,非常不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