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你是我的牵挂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杜禹含 (2020-12-17)

Tags:你是我的牵挂 牵挂

范文简介:牵挂像潺潺流水,在记忆的海洋里流淌;牵挂像丝丝春风,抚慰着万物的心灵;牵挂像缕缕阳光,在美好的世界里照耀。那是父亲去医院照顾爷爷时,..

上一篇:介绍苹果的说明文500字

下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你是我的牵挂作文450字

牵挂像潺潺流水,在记忆的海洋里流淌;牵挂像丝丝春风,抚慰着万物的心灵;牵挂像缕缕阳光,在美好的世界里照耀。

那是父亲去医院照顾爷爷时,我和母亲在冷清的餐厅里吃饭。一轮明月高挂在空中,外面静得一声也没就有,就像我的家一样——寂然无声。

正如我说的那样:少了爸爸,家里就少了一份灵气。我吃着米饭,就着没热透的菜,艰难地咽了下去。好不容易吃完了饭,我无心学习,上床就把自己蒙在了被里。想哭无泪,眼里干巴巴的;想号无声,嘴里像塞了棉花般难以出声。我只好回忆以前的往事。

突然,脑海里掠过了几幅画面:爸爸在厨房里做我最爱吃的菜;爸爸在楼下教我打篮球;我们一家三口在做户外运动:远足、跳绳、骑自行车;清晨,爸爸领我跑步......这每件事里都有父亲对我深深的爱。现在他不在我的身边,引起了我对他深深的牵挂啊!

渐渐地,渐渐地,我睡意朦胧,又过了一会儿,我深深地睡了。醒来,枕边一片湿……

父亲,您在我心中那高大慈祥的形象时刻温暖着我。当您不在我身边时,也给了我深深的思念和牵挂。我知道,这牵挂中是浓浓的亲情。只想说:有您真好!有您真暖!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