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特别的牵挂300字作文_特别的牵挂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特别 牵挂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特别的牵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我的梦想虽然是当一名动画制作者,可是我也喜欢音乐。 作文无忧 www.zuow..

上一篇:特别的“暖”800字作文_特别的“..

下一篇:特别的夜晚600字作文_特别的夜晚..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特别的牵挂300字作文_特别的牵挂小学生作文

特别的牵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我的梦想虽然是当一名动画制作者,可是我也喜欢音乐。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在我学乐器时,我选择或者说是被动选择了电子琴,因为妈妈给我买琴花了不少钱,所以只好一直学着!可,我心里还是喜欢架子鼓,它是我的牵挂!

我曾在心中无数次的幻想我如果能敲一次也是很不错的了.那既有节奏又有力的敲打声,每每使我激动,使我兴奋,那两只鼓棒交叉打击,那手与脚的互相配合,听得我,恨不能那打鼓者就是我!以至于见到鼓就想敲! 作文

我对妈妈说我想学,可妈妈却说,是破鼓,有什么好学的。可,我却喜欢。

我心里还是喜欢架子鼓,它是我的牵挂!这里没人教,那我就出去上学后在学,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情况,我都学定了!因为它是我的牵挂!我因定要实现它,让他不再是牵挂,而是紧紧的掌握在我手里的两只鼓棒!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