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你是我的牵挂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邵渤雅 (2020-12-17)

Tags:你是我的牵挂 你是我的 牵挂

范文简介:清晨,不知什么时候,外面已经白雪皑皑。一两只麻雀落在树枝上,发出的声音悦耳动听……我望向窗外,不知不觉,思绪已经飘了很远,很远……爷..

上一篇:初二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四年级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你是我的牵挂作文600字

清晨,不知什么时候,外面已经白雪皑皑。一两只麻雀落在树枝上,发出的声音悦耳动听……我望向窗外,不知不觉,思绪已经飘了很远,很远……

爷爷去广东工作有一段时间了。记得小时候,爷爷经常给我买枇杷吃,经常陪我下棋,经常陪我玩许多好玩的游戏。而现在,每到晚上,我躺在床上,脑海里浮现了许多童年时代的画面,仿佛听到爷爷正唱摇篮曲哄我睡觉……

我又来到了这条铺满我与爷爷美好回忆的小路。我们曾经在这条小路上讨论一个又一个令我苦恼的问题;曾经在这条路上和我一起分享有趣的事情;曾经在这条路上爷爷安慰过我悲伤的心情。

我多么想去广东看看爷爷,多么牵挂爷爷的衣食住行,多么牵挂爷爷那慈祥的面庞。可是,现实永远那么残酷。爷爷每年只能回来三四次,想我们了,就给我们打个电话,我每次抱着电话说个没完,可爷爷却只轻轻一笑,说自己一点都不累。我说的话,爷爷都只是乖乖地答应着我说的所有事情。告诉我们,不用担心他,他过得很好,每天过得都很快乐……

爷爷,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我?你知道你的孙女儿有多么想你吗?每天晚上,我盼望着悦耳的敲门声,我盼望着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拍着我的肩膀,给我一个甜甜的笑容啊……眼泪滑落在嘴边,我抿了抿嘴唇—仿佛涩中带甜……

牵挂如风,吹拂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情;牵挂如阳光,照亮了我们每个人的前途;牵挂如流水,潺潺流过我们的心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