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牵挂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范宸绮 (2020-12-16)

Tags:牵挂

范文简介:夕阳夕下,夜幕降临,一轮皎洁的明月嵌入深色的天幕中,周围堆满了孩子们的嬉笑,而我却和这情形不大相称,我孤独地坐在大理石台阶上心里对一..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下一篇:意外的惊喜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牵挂作文500字

夕阳夕下,夜幕降临,一轮皎洁的明月嵌入深色的天幕中,周围堆满了孩子们的嬉笑,而我却和这情形不大相称,我孤独地坐在大理石台阶上心里对一位远方的朋友满满的牵挂。

她是昨天搬走的,我还清楚的记得我们分别的场景,她脸上红红的告诉我她要搬走了,话还没说完,她就被她妈妈叫走了……妈妈在楼上不停的喊:“喂!该回家吃饭了,听没听见啊?”我唔的一声算是答应了,我走在坑洼不平的道路上,似乎也难走了几分,要是她在,我们两个手挽着手123,然后一齐跑过去,看谁跑的平稳,有她在,走路也变的有趣了。

回到家,桌子上还是那几道早已经吃厌的饭菜,我吃着难以下咽的米饭,吃什么,也少了美味,“孩子,你怎么了?我做的饭菜不好吃吗?大米饭蒸了好久呢!”“没有,妈妈,我有些玩累了。“哈,看你这孩子,玩了多久,吃饭都累了,快吃吧!”我微微一笑,笑的苦苦的,从前。我对她无数次甜甜的傻笑过,她也傻呵呵又带了甜的也对我笑,现在,我怎么笑都是苦笑。我离开了餐桌,扑到床上,拿出手机,翻着我和她的照片,每一张都是美的甜的,又是酸的,苦的,我不禁鼻子一酸,两行泪不由流了下来,此时,酸甜苦辣聚集在起,说不出是酸是苦还是辣。

我对她有千言万语,又短的只有一句话,那就是:你还好吗?我远方的朋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