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遇见你真好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宇 (2020-12-17)

Tags:遇见你真好 遇见你 真好

范文简介:狂风呼啸,大雨倾盆,一个雨天——一我在路上摔了一跤,刚想爬起,眼前一亮,便凝神细看。这里有一只蚂蚁,躺在湍急的河水里,艰难求生。只见..

上一篇:面对生活中的困扰作文600字

下一篇:想起这件事我就什么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遇见你真好作文500字

狂风呼啸,大雨倾盆,一个雨天——一

我在路上摔了一跤,刚想爬起,眼前一亮,便凝神细看。

这里有一只蚂蚁,躺在湍急的河水里,艰难求生。只见他的六肢在雨点里无力地晃动,脸上充斥着痛苦和绝望,他闭上了眼睛。

“轰隆隆——”一道闪电在天际划过,也划出了希望的火花。蚂蚁将他全身的生命力,在这么一个雨天,肆意的喷薄而出。他的六肢一次又一次猛击地面,生命在燃烧。哦,动了!蚂蚁的身躯开始晃动,要起来了。

漫天的雨,纷然而又漠然。在大自然的浩荡伟力下,他输了。

画面定格,他双眼空洞地望向灰暗的天空,岌岌可危,停止了挣扎。

生命既是顽强的,也是脆弱的。

雨,还在下着;风,还在刮着。我与生命的邂逅,仿佛已经结束了,我正欲爬起。

风雨忽然停了,我的眼中,只见到那一只又一只的蚂蚁。他们无惧风雨,一往无前,此时,他们在我的眼中仿佛有了灵性:一些蚂蚁在用自己的肢体,努力排开雨水,在同伴后背筑起了一座坚强的堤坝。另一部分用手想要扶那只蚂蚁起来。

“轰隆隆——”又是一道闪电划过,这一首交响曲进入高潮!蚂蚁们用风雨为笔,在这小小的土地上书写着传奇。

蚂蚁们的动作越发迅疾,在他们的努力下,伤者站起来了。

画面定格,定格在那只蚂蚁进入蚁洞的那一幕。他的背影,在漫天风雨间的这方天地,渺小地几乎看不见,却让人肃然起敬。

生命是脆弱的,也是顽强的。

这天,风,雨,还有我,一起见证了生命的顽强,遇见了持之以恒,遇见了渺小中的伟大,真好!

雨,愈发大;风,愈发猛。好个雨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