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以“又见___,真好”为题写一篇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虞博超 (2020-10-22)

Tags:又见 真好 写一篇作文

范文简介:又见学子路,真好在我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中,最不能忘却的就是我小学门口的那条学子路。再一次来到母校,虽时过境迁,母校早已改头换面,焕然..

上一篇:倡议书范文500字作文

下一篇:学写倡议书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以“又见___,真好”为题写一篇作文

又见学子路,真好

在我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中,最不能忘却的就是我小学门口的那条学子路。

再一次来到母校,虽时过境迁,母校早已改头换面,焕然一新,但门口的那条学子路仍默默地迎接着每个莘莘学子。再次走在这条路上,耳边仍响着芦江河畔的浣衣声和那岁月不能磨灭的朗朗读书声。

仍记得第一次来到母校报道时,看见这条路,对于他名字的理解,当时我想,这不正是我们的真实写照吗?仍记得那每次迫不及待地背上书包冲出校门,只为那路上街边的一碗炒面;仍记得我上学快迟到时那百米冲刺的身影……

现在路旁的景物变了,老桥变新桥,虽物是人非,斗转星移,但记忆永不会变,路也不会变,即使上面铺上了厚厚的水泥。

再次走在路上,眼前仿佛出现了我和同学们一起打闹时的画面,出现了我心情低落时独自回家的身影……再一次看见那条路江河,仿佛又看到了我和同学们在河道中尽情玩耍的身影和昔日河中的水草……

两年后,我再一次回到这里,仿佛有一种老友再相逢的情感,我真想大喊一声:“又见学子路,真好!”(芦渎中学虞博超)

请以“又见________,真好”为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①将补充完整后的文题抄写在答题卡“题目”后的横线上;②除诗歌外,文体自选,不少于600字;③文中不得出现(暗示)真实的人名、校名、地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