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遇见你真好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宸铭 (2020-11-15)

Tags:遇见你真好 遇见你 真好

范文简介:窗外下着绵绵细雨,墙上那朵朵浅绛的牡丹浮现在我的眼前。“哈哈,就你,画画那么难看还学!”同学的话不时回荡在耳畔。我不禁下定决心,一定..

上一篇:冬日黄昏的街头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玩滑板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遇见你真好作文500字

窗外下着绵绵细雨,墙上那朵朵浅绛的牡丹浮现在我的眼前。

“哈哈,就你,画画那么难看还学!”同学的话不时回荡在耳畔。我不禁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工笔画。

初见工笔画,凝视,那宣纸上古朴的纹理氤氲着熟悉的味道;凝神,回忆着那些技巧、白描、罩然皴擦……

凝思,“有女同车,颜如舜华”,一遍遍品味木槿的气韵,一遍遍琢磨着木槿的特质。工笔画,你让我感受到舒适而又美好,遇见你,真好。

微风拂熙,旭日临光,我眉头微蹙,轻抿嘴唇,左手轻轻按住砚台,右手拿起久违的紫毫,那笔管上似乎还留着往日的余温。笔尖在纸上游走的感觉依然存在,微微的酸痛从指间传来,却依然不影响我作画。白描讲究一气呵成,但不能急躁,要稳重。轻轻腕动,或附肘于桌,长线求净,线段要有力更要有美感。顿—挫—转—折。终于,我画完了花的轮廓。

再沾染上一点点的浅绛,染于花尖,那一朵有红非红、欲开非开的木槿,这种美感犹如闪电一般传遍了我的全身,让我感受到了工笔画的快乐。

遇见你,真好。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与工笔画相遇的日子让我更充实更美好,回想起刚开始的日子,工笔画实在是太无聊了,但我没有放弃。

努力,坚持,加油……不断回转在我脑海中,我慢慢站了起来。正因为工笔画,让我坚持了这个想法,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工笔画,是你让我感受到美好,是你让我领悟真谛,我想对你说:“遇见你,真好。”

【师生融合说】

项子恒:你的作品感情丰富,有神态、动作、心理的描写,很生动。

春美姐姐:初一的小朋友,能把对工笔画的热爱、把工笔之美如此淋漓尽致地展示,实属不易,小张很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