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观察蚕结茧的过程 小学生日记作文2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6-21)

Tags:观察 过程 小学生 日记 作文 250

范文简介:有趣的日子--养蚕系列日记三 5月23日 今天早上,我亲眼目睹了蚕结茧的过程。 蚕首先找几片枯叶作为..

上一篇:满族习俗 满族的生活习俗作文

下一篇:读《七只巨象》有感 读后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观察蚕结茧的过程 小学生日记作文250字

有趣的日子--养蚕系列日记三

5月23日

今天早上,我亲眼目睹了蚕结茧的过程。

 蚕首先找几片枯叶作为支撑点,然后在叶片之间吐丝,用丝围成一个封闭的空间,再在里面慢慢吐一个椭圆形的茧,茧越吐越密,蚕的身体越来越小,慢慢地蚕的身体就看不见了。

 睡觉时,茧已经结好了,我又有了一个黄色的茧!

 这些茧看着软绵绵的,摸着却是硬邦邦的,真是有时眼睛也会欺骗人呀!

 结茧后蚕在茧里干什么呢?为什么茧是椭圆形而不是其它形状的呢?它是怎样出来的?蚕从茧里出来后会是什么模样的呢?它叫什么呢?好看吗?为什么蚕吐得丝有不同的颜色?为什么蚕喜欢吃桑叶?我的疑问真是太多了,我希望将来我会知道这些答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