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块巨大的窗玻璃从29层大楼坠落的过程】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珺瑶 (2020-06-23)

Tags:一块 巨大 玻璃 大楼 坠落 过程

范文简介:一块巨大的窗玻璃,从29层大楼坠落的过程。我在家里和爸爸打乒乓球,我打碎了一块儿窗玻璃,那块窗玻璃..

上一篇: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下一篇:宝葫芦的秘密故事续编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块巨大的窗玻璃从29层大楼坠落的过程

一块巨大的窗玻璃,从29层大楼坠落的过程。

我在家里和爸爸打乒乓球,我打碎了一块儿窗玻璃,那块窗玻璃从29层大楼坠落下来,过了一分钟落下了10米,它很慢的坠落着,过了五分钟落下了20米,这时它好像还在梦中。

过了30分钟,它终于从梦中醒来了,它在想:“我这是在哪?我怎么那么慢?难道世界停止了?”它不明白为什么,它坠下去变得那么慢?它现在坠落到了五楼,它最后坠落到桌子上。它感觉很痛,桌子上有一张纸,来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用卫生纸把它包起来扔在垃圾桶里。

它最后躺在垃圾桶里,又被扔到垃圾箱,扔到垃圾车,它不情愿被运走。到了那里,它很不愿意到那么难闻的地方。这时它很伤心,于是哭了起来,它好像在说我讨厌这个地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