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女娲寻找五彩石的传说】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07-21)

Tags:女娲 寻找 五彩石 传说

范文简介:自从水神共工把西边撑天的柱子撞断了以后,天上露出了一个大窟窿,整个世界顿陷入极度危险中。女娲看到..

上一篇:生活万花筒作文捉蚊趣事600字

下一篇:三年级下册作文这样想象真有趣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女娲寻找五彩石的传说

自从水神共工把西边撑天的柱子撞断了以后,天上露出了一个大窟窿,整个世界顿陷入极度危险中。女娲看到后,难过极了,决心去各地寻找赤、青、黄、白、黑五色石,把天和地修补起来,让人类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

恰巧,这时东北角有一座火焰山爆发了。女娲想:“火山底应该有赤石。”于是她冒着被烧死的危险来到了火山底下开始寻找赤石,她找呀,找呀,觉得自己很累就想休息一会。在她准备躺下时,觉得身体下有个硬硬的东西。她拿起一看原来是赤石,开心极了。

接着,她来到大海边,因为这里有她要找的青色石头,于是她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游到深海处,最终找到了青石。

然后,她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沙漠中,她在沙漠中用力地挖呀、挖呀、几天过去了一无所获。正在她失望之极准备走时,她看到一个仙人掌的旁边有块黄石,女娲就小心翼翼地把黄石给拿了起来,女娲兴奋地不由自主地哼起了小曲。

女娲听说白石被九条青蛇给霸占了,女娲知道后,她就毅然决然地来到九条青蛇居住的地方——一个黑乎乎的洞中。女娲见到了青蛇就拿起刀,一刀劈过去,青蛇的尾巴被砍断了,就这样女娲跟它搏斗了几天几夜,女娲终于获胜了。她拿走了白石,高高兴兴地走出了黑乎乎的洞中。

女娲赶了几天路,觉得自己很累,就在树林里休息,忽然被一阵“咚咚咚”的声音给惊醒了。她觉得很好奇,就决定下床来看一看究竟。于是她顺着声响来到了一个枯井旁边,看到枯井里有光,还有“咚咚咚”的声音,好像里面有什么东西,女娲就跳进了枯井里,在枯井里找到了黑石,女娲很高兴。

女娲集齐了五色石以后,就把五色石炼成黏稠的石浆,最后把天上的窟窿给补上了。

天和地终于恢复了平静,人类重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人类永远怀念女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