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选美大赛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卞畅 (2020-11-26)

Tags:选美大赛 彩虹 选美 大赛

范文简介:绘画界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开始了,颜料孩子——红、黄、蓝、绿、紫、白、黑七姐妹也去参加了。可她们都认为自己最美最有气质,也最有用途,于..

上一篇:二十年后的医院作文1000字

下一篇:以钥匙为题写一篇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选美大赛作文600字

绘画界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开始了,颜料孩子——红、黄、蓝、绿、紫、白、黑七姐妹也去参加了。可她们都认为自己最美最有气质,也最有用途,于是她们展开了一场辩论赛,还邀请了画笔哥哥做裁判。

红色最先上了台,热情的她鞠了一个躬,一脸自信地说:“我快快乐乐,我红红火火,我就是我——红色。在人们的衣服鞋子上都能见到我的身影,就算是在中国的国旗上,我也是主色呢!所以选美大赛的冠军,我当之无愧!”

红色说完,黄色立马反驳:“那又算什么,我——黄色,中国国旗上最重要的五颗星星不也是我的颜色吗?我时时刻刻代表着活力,时时刻刻代表着朝气,我才是最美的!”

“人们在过年的时候都会挂上火红的灯笼!”

“我不管,我最重要!”

……

眼看二人就要吵起来,画笔哥哥赶紧劝道:“咱们先让别人说完。”

红色和黄色一见裁判发话了,也只好悻悻地闭嘴了。

这时白色走上了台,只见她穿着一身洁白的裙子,十分有礼貌地对大家说:“大家好,我是代表纯洁与和平的白色。你看那作为“和平使者”的白鸽,一身羽毛不正是白色的吗?所以我才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你是纯洁和平?我不信,我觉得我才是冠军,我典雅端庄大气,哪比得上你的轻浮呀?”紫色赶紧反驳道。

这时,蓝色也上台了,“我是蓝色,我是优雅的化身。你看那蔚蓝的天空与大海,哪个不让人赞叹呀?”

“我是绿色代表生机与活力,春天来了,小草是我,大树是我,大自然中到处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绿色也蹦跳着上台。

最后几个姐妹都上了台,你一言我一语地争吵着。画笔哥哥见状,赶紧出来解围:“好了,你们都不要再争吵了,听了你们的自我介绍,我觉得都不错,现在是最后一轮了,请大家画出与自身不同的颜色。”只见画笔哥哥的嘴如连珠炮似的一刻不停地说完,如释重负地走下了台,只留七个姐妹愣在原地。

这可怎么办呀?她们有的洗,有的磨,还有的在石头上敲,最后还是谁都没有完成任务。这时,画笔哥哥意味深长地说了句:“或者你们团结起来试一试?”

七个姐妹像突然开了窍似的,白和黑组合成了灰,黄和蓝组合成了绿,红和黄组合成了橙……

“所以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做人要团结,不要一意孤行,要学会取长补短,这个选美大赛的结果你们觉得还重要吗?”

“不重要了!”七个姐妹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地回答。是啊,她们终于明白了学会团结一致、取长补短才是最重要的。(卞畅,泰河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