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嗑瓜子大赛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宁 (2020-10-19)

Tags:嗑瓜子大赛 嗑瓜子 大赛

范文简介:“三、二、一,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班里的嗑瓜子大赛便拉开了帷幕。我拿起一枚瓜子,送进了嘴里..

上一篇:初一这就是爱作文600字

下一篇:考试考砸后的心理描写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嗑瓜子大赛作文200字

“三、二、一,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班里的嗑瓜子大赛便拉开了帷幕。

我拿起一枚瓜子,送进了嘴里,“咔!”那枚瓜子就有了一条裂缝,我用手指用力地掰开瓜子壳,把里面瓜子仁取出来。

只见“敌方”狼吞虎咽地嗑着瓜子,我心里更慌了。他们一枚一枚地嗑着瓜子,拿瓜子,送瓜子,嗑瓜子……

我又看见了后面的小组,后面小组正不慌不忙地嗑着瓜子,半天才嗑完几个。有的还不会嗑,才嗑了几个,同学们咔咔咔地嗑着瓜子,有的同学却还有心情聊天,有的一声不出地嗑。

“时间到!”比赛结束了。一场比赛,总有输赢的,下次我还来参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