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特别的生日会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薛梓涵 (2020-10-14)

Tags:特别的生日 续写故事 李晓明过生日

范文简介:下课了,同学们都在讨论过生日的事。小红说:“我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全家人一起过的噢。”小..

上一篇:电影夺冠观后感1000字

下一篇: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特别的生日会作文600字

下课了,同学们都在讨论过生日的事。

小红说:“我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全家人一起过的噢。”小强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

大家都在说过生日的事,只有站在一旁的李晓明不出声。

李晓明坐在座位上,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

看到李晓明伤心的样子,小强对小红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帮他庆祝生日吗?明天正好是星期六。”

第二天,李晓明还在睡懒觉,大家都来到了李晓明家,对李晓明的奶奶说:“奶奶,今天是李晓明的生日,我们过来给李晓明庆祝生日。”有的人吹气球,有的人在气球上写祝李晓明生日快乐,还有的送礼物。

奶奶给李晓明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明说:“小懒虫起床喽!”李晓明穿好衣服走出房间,看到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原来,同学们在为自己庆祝生日。

同学们和奶奶一起为李晓明唱生日歌,陪他一起吃蛋糕,奶奶说:“李晓明你想见你的爸爸妈妈吗?”“特别想!”李晓明说。于是奶奶给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发了视频,李晓明见到爸爸妈妈高兴地说:“爸爸,妈妈虽然你们没回来陪我过生日,但是有同学们陪我过了这个生日。”我真开心!爸爸妈妈急忙地说:“儿子,没有陪你过生日,是因为我们太忙了,没时间回来看你,下次一定回来看你。”“爸爸,你就别骗我了,下次你肯定回不来,你就是不想让我伤心。”李晓明说。爸爸说:“的确啊!”“爸爸,你放心,我这个生日过得特别好。”李晓明又说。最后李晓明说:“爸爸妈妈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啊!”爸爸妈妈说:“好的儿子,我们要挂视频了,还要去工作呢,再见!”接着李晓明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爸爸妈妈一起说:“我们也爱你,儿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