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突出人物形象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海畅 (2020-11-12)

Tags:人物形象 突出 人物 形象

范文简介:我有个朋友叫胡聪,他身材小巧,但却浓眉大眼,鼻梁上悬挂着一副并不精致的眼镜,似乎很聪明。他喜欢看书,整天抱着书显得很神秘,大家都叫他..

上一篇:那一刻我真____作文400字

下一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六年级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突出人物形象的作文400字

我有个朋友叫胡聪,他身材小巧,但却浓眉大眼,鼻梁上悬挂着一副并不精致的眼镜,似乎很聪明。他喜欢看书,整天抱着书显得很神秘,大家都叫他“书呆子”,但是这个书呆子却干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这天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发现地上有几个纸团。大家开始议论纷纷地讨论着是谁干出这么不文明的行为。胡聪见了,二话不说,就将纸团捡起来,投入垃圾桶中,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来。胡聪的这一行为,让教室里炸开了锅。

“没想到平时看他安安静静,做事小心翼翼的,竟然会干出这种事。”

“就是就是,他这是故意扔的吧。”

……

可胡聪好像没听见似的,只顾着自己在那看书。

这时,班主任罗老师走进教室,望了望了胡聪,说:“纸团是我扔的,这场品德测试中,胡聪100分,其他同学0分。”同学们听了,面面相觑。小声嘀咕着:“原来是这样,看来,错怪胡聪了。”而胡聪呢,还沉迷在他的书中,似乎其中有一股魔力牵绊了他。

从此以后,胡聪在我心里的形象高大了许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