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书中的人物来到我身边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邹语曈 (2020-10-30)

Tags:书中的人物 来到我身边 书中 人物

范文简介:一天夜晚,月亮特别明亮,星星们眨着眼睛,萤火虫也翩翩飞舞。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这时,一个小女孩向我走了过来,她的身材胖胖的,圆圆的脸..

上一篇:上海迪士尼乐园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和白雪公主过一天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书中的人物来到我身边作文800字

一天夜晚,月亮特别明亮,星星们眨着眼睛,萤火虫也翩翩飞舞。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这时,一个小女孩向我走了过来,她的身材胖胖的,圆圆的脸看起来尤其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在她脸上捏一把。我看着她,越看越熟悉,却始终想不出她究竟是谁。

对了!她是黄蓓佳写的《我要做好孩子》里的主人公金铃!我茅塞顿开。“嗨!金铃,我是小曈。”我急忙打招呼。“嗨,小曈。”“金铃,你还在养蚕宝宝吗?”我好奇地问。“当然,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说着,金铃带着我来到了一间朴素的房间里。金铃指着一个粉红色的盒子,说:“小曈,这个盒子里的就是蚕宝宝的茧子。”我打开盒子,里面的茧子令我大吃一惊,这里有各种颜色的茧子,火红的、碧绿的、鹅黄的、瓦蓝的,各种颜色都有,平时的白茧子跟这一比,真是相形见绌啊!金铃又指着一个盒子说:“这里的蚕宝宝长得慢一些,还没‘上山’呢!”“哇!”我惊叹道,“金铃,你这些蚕宝宝是哪儿来的呢?如果还有,我也要买点。”“不是我买的,这蚕宝宝呀,本来是张灵灵的,她不小心把蚕宝宝吃进了肚子里,就嫌它恶心,扔在了马路旁,我看着蚕宝宝怪可怜的,在马路旁迟早要饿死,就把这些可怜的小东西带回了家。”金铃耐心地跟我解释。“它们可真可怜,那你妈妈同意你养吗?”我好奇地问。“本来不同意,但在我的再三恳求下,她还是同意了。”金铃笑着回答。

“哎呀!幼儿园快放学了,我得去接幸幸,你跟我一起去吗?”金铃问我。“好呀,你怎么还有个妹妹吗?”我疑惑地问。“不是我妹妹,幸幸是我收留的一个小姑娘,她父母离婚了,但是他们谁都不肯要幸幸,我就让她暂住在我家,我还学会了帮她洗澡,帮她穿衣服,我妈都说我像幸幸的‘小母亲’呢!”金铃骄傲地说。“金铃,你好棒啊,我为你点赞!”我由衷地向金铃竖起了大拇指。

去幼儿园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金铃身上每时每刻都散发出“善良”二字的光芒,是善良,让金铃捡回了张玲玲不要的蚕宝宝;是善良,让金铃收留了幸幸。金铃不就是好孩子的典型吗?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的叫声把我拉回了现实,但和金铃相遇的那一幕却还在我的脑海浮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