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真____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13)

Tags:那一刻我真 那一刻 我真 紧张

范文简介:童年的记忆,就像一个宝盒。不知你是否找到了那一段回忆。还记得一个多月前的那一天,我一进教室,坐在位子上,我的后桌告诉我:“第一节课换..

上一篇:乡村雪景400字作文

下一篇:突出人物形象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真____作文400字

童年的记忆,就像一个宝盒。不知你是否找到了那一段回忆。

还记得一个多月前的那一天,我一进教室,坐在位子上,我的后桌告诉我:“第一节课换了,换成了英语课。”

“哦,怎么了?”我望着她紧张的脸庞说道。

“你晚来,还不知道吧!这节英语课,要发试卷。”她愁眉苦脸地望着我说道。

“那又怎么样?发个卷子而已嘛。”

她睁大眼睛惊讶地说:“你真的那么有把握吗?我听同学说这次考试,考得很差,只有几个100分。”这时,我心想:那老师把课调在第一节是不是想早上力气足?骂我们有力气点啊!我一想就头皮发麻,腿脚发软了。

突然,上课铃响了。老师一脸严肃地走进了教室,“啪”的一下把试卷扔到了讲台上,对大家说:“这次考试不怎么理想,但是90分以下的人只有一个,100分的同学有十几位。”之后,老师叫组长上去领试卷。

当时,组长发到我面前的时候,时不时地发出一种怪笑。这时我屏住呼吸闭上双眼想:组长笑成这样,我肯定是那个考80几分的人吧!这时,我的眼睛慢慢睁开,发现组长刚刚发的不是我的而是我同桌的卷子,我一看,我同桌才是那个考了80几分的人,只考了80分,组长又拿起一张卷子说:“嗯,余欣颖,你的卷子100分呢!”我一听,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稳稳地落下来了。

下课了,我走到我后桌身旁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下次亲眼看到再说吧!”

我坐回座位,摸了摸心。

那一刻,我真紧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