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怀揣初心梦慢慢成长路】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7)

Tags:怀揣初心梦慢慢成长路 初心 成长 心灵

范文简介:你可知道?天空下是广袤无垠的草原;大树下是鲜艳开放的花朵;小伞下是胆小怯懦的那个我。第一把伞,遮挡着我的汗水。“天才源于百分之一的天..

上一篇:

下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怀揣初心梦慢慢成长路

你可知道?天空下是广袤无垠的草原;大树下是鲜艳开放的花朵;小伞下是胆小怯懦的那个我。

第一把伞,遮挡着我的汗水。

“天才源于百分之一的天分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大概所有人都听过这句话,但能完全照做的却不多,我也是其中不听话的那个“坏小孩”。

终于有一天,我打破了这个“美好”的假象,开始尽情挥洒汗水,尽管汗水还没有填满百分之九十九,但心中已是欢喜不已,激动不已。

第二把伞,遮挡着我的目标。

“没有目标的人,没有理想的人,他们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我的答案:其实是有区别的,但是,并不是说没有目标的人。因为,我认为每一个人又都自己的目标,不只是一个长远的目标才叫目标。哪怕是一个街头行乞的乞丐,都有一个下一秒能吃得饱,穿的暖的小小目标;哪怕是一直凌霄花,都有向上攀爬,希望登得更高,可以看到更美景色的美好愿望。

你的目标与他人的理想,仅仅差别在于是长久远大的,还是短暂渺小的,不管是什么,向着它前进就一定会成功!

第三把伞,遮挡着我的初心。

在远处的山上,是白色的雾霭。不必担心山上的行人会迷失方向,因为会有满天的繁星为他们指明前方的路。

多少人纸醉金迷,在成功的路上半途而废;多少人狂妄自大,在无尽的自我里沉醉;又有多少人垂头丧气,成为通往成功路上的一位小丑。但,总有一些乐观向上,坚持不懈的人,在芸芸众生中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因为,他们不忘本来,保持初心!

这把了不起的伞,赐予我的真谛是:怀揣着初心,奔向未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