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牵动心灵的那双手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7)

Tags:牵动心灵的那双手 牵动 心灵 那双手

范文简介:我们的一生如同一本书,随着时间推移,书本里的故事越来越多,不断有故事涌现在我的脑海里,但有一双手却时常牵动着我的心灵。那是一个夜黑风..

上一篇:日出即景400字作文

下一篇:妈妈的电单车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牵动心灵的那双手500字作文

我们的一生如同一本书,随着时间推移,书本里的故事越来越多,不断有故事涌现在我的脑海里,但有一双手却时常牵动着我的心灵。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寒风呼啸的冬夜,这样的天气让我感到一丝阴森恐怖,还不时有冷汗从我的脸庞划过。“我想去钓鱼。”我的朋友小明突然对我说道。“走!”我爽快地答应了。我们拿上鱼竿和水桶,正当我们要踏上去往河边的小路时,我的心里开始产生了一丝胆怯和后悔。因为我从儿时起胆子就很小,我常常被大家笑称为“胆小鬼”!但因为我答应了小明,脸面上过不去,我不得不逼迫自己陪他一起去钓鱼。我怀着害怕的心情,跨出了大门,一出台阶,“呼——呼——”迎面拂来一阵寒风,如同几十枚针刺入了我的身体,冷得我瑟瑟发抖,仿佛冷气笼罩了整个世界。

突然,树上闪过一只不明飞鸟,我顿时胆战心惊,差点被吓得魂飞魄散,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我的心里越来越慌,就在这时,我被一根树枝绊倒,雪上加霜的是我们就在河边,我想:“完了,一定又要变成落汤鸡了,这么冷的天该如何是好?”只见小明向我扑了过来,一把抓住我的衣服往岸上拽,但他却失去了重心,避免不了成为落汤鸡的命运。我迅速把他拉上岸后,帮他脱去湿淋淋的衣服,我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他披上并紧紧抱住了他,好让他的身体暖和起来。

那双手,时至今日依然牵动着我的心,因为我真真实实地体会到了感动,是他的奋不顾身,让我在那个寒冷的冬夜里不再寒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