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长路上的温暖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诸柯妍 (2020-10-21)

Tags:成长路上的温暖 温暖 成长 成长路上

范文简介: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寒假,也让我们以全新的方式开始了一个新学期——云课堂(网络学习)。虽然,网络学习让我觉得很是新鲜..

上一篇:拔河比赛作文600字点面结合

下一篇:多彩的活动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长路上的温暖作文800字

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寒假,也让我们以全新的方式开始了一个新学期——云课堂(网络学习)。虽然,网络学习让我觉得很是新鲜,但是一个人的课堂冷冷清清的,面对的电脑屏幕是冷冰冰的,这让我原本欢呼雀跃的心情变得无比糟糕。

第一次网课开始了,我郁闷地坐在电脑前面等待着。突然,电脑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猛一抬头,这不正是我们的王老师吗!还是那熟悉的身影,温暖的笑容。隔着那冷冰冰的电脑屏幕,我的心情豁然开朗,激动地欢呼起来!在王老师熟悉的话语中,我不知不觉上完了一节课。正当我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王老师的追踪信息来了。我连忙抓紧完成课后作业然后提交给王老师批改。每天傍晚,王老师会对每一道题作出细致的分析,我们可以及时巩固。虽然,我没有和同学、老师在一起,但是我感觉到王老师时时刻刻在我身边,每一次讲题、每一次提醒,都温暖着我的心。

除了王老师,我们还有敬业的方老师。虽然她不是网络直播课的老师,但是她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作为我们的班主任,她会不厌其烦地提醒我们做好疫情防护,她会及时发布各科学习要求;作为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会耐心地指导我们跟着网课学习,像在学校里一样督促我们完成作业和阅读。我是一个超级“马大哈”,写作业的时候总会错字一大片。老妈检查了可还是有漏网之鱼,但在方老师的手上我作业中的错字一个都逃不掉!哪怕是一笔一划,哪怕是一个标点一个读音,都逃不过方老师的火眼金睛。有时候,我会发现方老师给我批改作业的留言时间是在半夜,让我暖心的同时也很内疚,不断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细心一些,再细心一些。

不一样的新学期,不一样的新课堂,也成就了不一样的我。以前,我上课总走神,现在我能全神贯注地跟着网课上课了,因为我心里住着个老师,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以前,我写作业磨磨蹭蹭,现在我能快速完成并自觉去打卡了,因为我知道老师在电脑那一头等着我的作业呢;以前,我的书桌总是又脏又乱,现在我能理得整整齐齐,因为我在假期里看到了老妈既是老师又是母亲的辛苦……

这个冬天是寒冷的,但是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在这样特殊的时期里,是我们的老师们以不同的方式温暖着我们,关注着我们的成长。我相信,在等待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一样在成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