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未来的自己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郅奕 (2020-11-01)

Tags:未来的自己

范文简介:亲爱的自己:你好!你还记得小时候的自己吗?长着圆圆的脑袋,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瘦瘦的鼻梁上还有一副正方形的眼镜,而打开这封信时的你..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下一篇: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未来的自己作文300字

亲爱的自己:

你好!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自己吗?长着圆圆的脑袋,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瘦瘦的鼻梁上还有一副正方形的眼镜,而打开这封信时的你长成什么样了?

未来的我是不是长着圆圆的大脑袋,脸上还有一道八字胡呢?是不是高高的,身体壮壮的,还有两只大大的眼睛呢?

未来的自己,你现在已经在让机器人服务了吗?机器人给你穿衣裳,给你刷牙洗脸,给你做早饭,给你开门,接送你上下班。总之,以后的时代是高科技时代了,依赖机器人,依赖高科技的力量,机器人一定给你带来了许多便利吧!

未来的自己,我猜你正在做研究6g手机的工作,经过了无数次的实验,无数次的失败,也经历过无数次的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你成功研究出了华为6g手机,科技领先全球,多么令人自豪呀!

天天向上!

10岁的自己

2020年9月6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