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昱博 (2020-11-01)

Tags: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 未来的自己

范文简介:未来的自己:你好!你今天看到这封信时会不会非常惊讶呢?那时你是不是已经站在人生巅峰了呢?还是在人生中遭受挫折呢?不管是什么时候,相信..

上一篇:未来的自己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和猪八戒过一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未来的自己:

你好!

你今天看到这封信时会不会非常惊讶呢?那时你是不是已经站在人生巅峰了呢?还是在人生中遭受挫折呢?不管是什么时候,相信你一定会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转机。

现在的你才10岁,一张大嘴一下课就叽叽喳喳,像一只小麻雀一样说个不停,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所以我10个朋友有5个都和我很要好。你还记得小时候每天妈妈都说:“你有什么爱好呀,连屁都没有一个。”“围棋不是爱好吗?”哈哈,是不是觉得非常好笑呢?那时你不是最优秀的,但一定是最乐观的孩子。

小时候做馒头的事你还记得吗?自己用面团做了一个“巨型飞机”,被蒸熟了以后,哈哈,变成了一个“潜水艇”,你在那儿惊讶地说不出话,嘴巴一张一张的,真没想到自己无意间竟成了发明家。哈哈,未来的你是不是觉得小时候的自己很可爱呢?

未来的你正在一座高楼大厦里享受人工智能吧。机器人一会儿给你倒了杯水,一会儿给你端来一个三明治,那时你一定不再闲话一大堆了,而是兢兢业业地埋头工作吧!

那时,你肯定不仅已经去过小时候想去的泰山了,还去了很多旅游胜地吧!我相信未来的你一定是一位“旅游达人”吧!

万事如意!

小时候的王昱博

2020年9月5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