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晟玮 (2020-10-29)

Tags:推荐一个好地方

范文简介:为什么枣林坪上河源会传来我的赞美声呢?原来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的景物里了。太阳当空照,下午两点左右,兴高采烈的我拉着爸爸妈妈走进枣林坪..

上一篇:有趣的游戏400字作文

下一篇:精彩的暑假生活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

为什么枣林坪上河源会传来我的赞美声呢?原来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的景物里了。

太阳当空照,下午两点左右,兴高采烈的我拉着爸爸妈妈走进枣林坪上河源。一进门,只见几棵高大的枣树站在那里,真像一位位威武的士兵,我心里想:枣林坪不愧是枣树的故乡!

这时我的千里眼看见一个滑梯乐园,我的腿便不听使唤地奔向那里,坐上“时间隧道”往下滑,仿佛有一种飞翔的快感。不一会儿滑到了地上,我的屁股被重创了一下,非常疼,我边揉屁股边说道:“真是滑梯大道,通大地呀!”

我的顺风耳听到了远处传来的欢笑声,我便以闪电般的速度跑过去,一个木制的高塔映入眼帘。上面有许多人:有年迈的老人,有淘气的孩子,还有中年人,我一看这么多人,便也跟着上去玩了,我一边爬一边唱:“我是一个爬山虎,热爱爬山的小猛虎......”不一会儿我便站在塔顶上,一览众山小了。我看见茂盛的枣林;荡来荡去的秋千;摇摇摆摆的网红桥;绿油油的田野......漫山遍野的绿草地,真是美不胜收。

接着我来到了稻草区,这里有许许多多稻草做成的雕塑,有庞大的猩猩、凶猛的大狮子、蜿蜒盘旋的黑蛇、可爱的光头强和熊大熊二......真是千姿百态,让人浮想联翩。在出口区的石头路上,我看到了一个硕大无比的铜钱吊在半空中,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把头从铜钱中间伸过去,可惜我的脑袋太大了,过不去。

离开上河源的时候,我们恋恋不舍。小伙伴们,你们想去枣林坪上河源玩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