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书店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闫哲 (2020-09-28)

Tags:推荐一个好地方 书店

范文简介:在宝鸡经二路有一家不大的书店——教育书店,里面图书琳琅满目,充满书香气息。一进书店的门,就可以看..

上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

下一篇:四年级写观察日记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推荐一个好地方书店作文400字

在宝鸡经二路有一家不大的书店——教育书店,里面图书琳琅满目,充满书香气息。一进书店的门,就可以看见整个书店里站满了人,真可谓是“人山人海”,儿童区前更是“水泄不通”。

书店是增长知识的地方。我每次到书店的儿童区都要耐心地排很长时间的队。儿童区中令我最喜欢的书是《胡小闹日记》,这一套书告诉了我许多人生大道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失败之后不气馁》,告诉我们不要因为失败而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

书店是放松心情的地方。每次我放学之后写完作业,就要到书店去看一看书,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书店放松心情,让我变得更愉快一些!我生气的时候也会到书店看书,来释放我的压力,让我变得更轻松,书店可真是一个能让人放松心情的地方啊!

书店更是一个能够增长见识的地方。自从我读了《中国神话故事》《比尔.盖茨转》和《科学家故事100个》我才知道火神是祝融,众生之王是宙斯,微软公司是比.尔盖茨创建的,富尔顿一生发明了十七艘轮船和一艘快速汽艇。

书店是一个书香味浓厚的地方。这里的老人、小孩和年轻人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书店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啊!我爱着书香浓浓的地方,我爱着增长见识的地方,我更爱这放松心情的地方。

我爱你一一一有趣的教育书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