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傅谷牧 (2020-09-18)

Tags:推荐一个好地方 迷人 东钱湖

范文简介:有人喜欢奔腾不息的长江,有人喜欢波光粼粼的西湖,而我却喜欢千变万化的东钱湖。周末爸爸又带着我们来..

上一篇: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二十四节气白露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600字

有人喜欢奔腾不息的长江,有人喜欢波光粼粼的西湖,而我却喜欢千变万化的东钱湖。

周末爸爸又带着我们来到了东钱湖,微风习习,带来了东钱湖独有的气味。湖面上漾起波纹,就像饱经风霜的奶奶的皱纹。

突然一阵狂风吹来,东钱湖又是另一番景致。听,风呼呼的怒吼着,如同妈妈生气时的嚎叫声。看,风吹起了一层又一层波浪,一层层的波浪就像赶集似的接踵而来,在阳光的照射下镀上了一层金光。波浪撞击石壁时发出“哗”的响声,击起了一片片白色浪花,就像一朵朵白梅,微雨似的落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波浪接二连三地涌来。发出“哗,哗”的美妙音乐,真是太奇妙了!

一叶小船出现在我的视线里,这艘帆船虽然小,却挤了五六人。一会儿被抛上浪尖,一会儿坠落到波谷,一会儿又隐藏在波浪之后。真是“君看一叶舟,出没风波里。”

湖面的景色固然壮观,但岸边的景色更加秀美动人。“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对着镜子洗着自己秀美的长发。杨树挺着自己笔直的躯干,就像一位站岗的士兵。岸边的人悠闲自在的走着,一边喝着奶茶,一边眺望远方的美景。小孩们一边蹦蹦跳跳,一边说笑嬉戏。而我们在草地上展开激烈的球赛,你一脚,我一脚,好不热闹!

我爱你东钱湖!爱你的风景迷人,爱你的鸟语花香,爱你的波涛澎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