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精彩的暑假生活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笑宇 (2020-10-29)

Tags:精彩的暑假生活 篮球

范文简介:暑假,我与篮球有个约会啊!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我终于可以和篮球约会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抱着篮球来到了富邦的青年公园,嘿嘿..

上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

下一篇:场景细节描写精彩片段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精彩的暑假生活作文700字

暑假,我与篮球有个约会

啊!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我终于可以和篮球约会了!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抱着篮球来到了富邦的青年公园,嘿嘿——我相信你已经知道我到这里来干嘛了吧!“看我三分——空心!”

就在我投篮的时候,又来了一些和我同龄的男孩,于是我便提议我们六个人打比赛!

比赛开始,对方发球。只见那个红衣小伙一个箭步把球运到三分线边缘,然后又像投篮一样把球传给了黄衣小伙。这时,我如同闪电一般纵身、起跳、抢断,把球顺势传给在三分线外的队友,谁知半路杀出的橙衣小伙,我还没把球传出去,他就一个“回首掏”把球夺走,传给了正在场外接应的红衣小伙,红衣小伙一接到球就大喊一句:“大力出奇迹!”带着狰狞的面孔,在三分线外两步远的地方朝着篮筐一个倒马桶,结果见高不见远,三不沾⋯⋯但还是被橙衣小伙抢到了篮板。

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突然灵机一动——嘿嘿!我学着黄衣小伙的声音喊道:“小橙,我在你的右边,传球!”被队友围攻的橙衣小伙看也不看一眼,边喊:“接球,小黄!”边用力用屁股把防他的人一顶,一传⋯⋯就这样,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球权。

随后,我用风一般速度的运球,帅气地过人,完美的转身,逼真的假动作突破了对手,最后一个“三步上篮”,还不忘做个假动作耍帅,即使没有人防⋯⋯“哎呀!”没想到,球不但没有进,反而垂直向上,最后腾空,下落,爆头!呃——帅不过三秒⋯⋯

虽然我被爆头了,但我依然咬紧牙关,和伙伴们继续战斗。

接着我们两队又对战了十几分钟,不相上下,不分伯仲,直到最后,我们队使用耍猴战术,以逸待劳,一直做传球,让对方追来追去,把他们累得路都走不稳了,就像喝醉酒一样⋯⋯紧接着,队友一个三步上篮,命中!耶,胜利!

我太喜欢和篮球约会了!它让我得到了快乐,还让我锻炼了身体,教会了我要坚持,要团结,真是两全其美!

和篮球的约会可真是有趣啊!真希望每天都能和他来一场约会!(大碶小学陈笑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