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你真好35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7)

Tags:有你真好

范文简介:每当看到这句话,我就想起我的妈妈。有你,我就像一只小鸟,在你蓝天的怀抱下尽情翱翔;有你,我就像一艘帆船,在你辽阔的大海上行驶;有你,..

上一篇:

下一篇:乌鸦被狐狸骗了肉以后下来怎么写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你真好350字作文

每当看到这句话,我就想起我的妈妈。有你,我就像一只小鸟,在你蓝天的怀抱下尽情翱翔;有你,我就像一艘帆船,在你辽阔的大海上行驶;有你,我就像一片森林,在你强烈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望着卷子上大大的红红的错号,它好像在无情的嘲笑我,我恼羞成怒,拿起红笔,把错号改成对号,把79分改成了99分,回到家后,妈妈听见那“咔嚓"的一声门响,走过来把我拉到沙发上,让我坐下问:“给我报喜,难道是考的不太好吗?我一听装作很开心的样子,不假思索地说,没有没有,考的很好,都考99分呢,妈妈一听说:“考的真不错,继续努力。"我心中的石头落下了,又捏了一把冷汗,突然妈妈又说:“让我看看你的卷子,看看那一分错哪儿了?"我只好硬着头皮把卷子交到了妈妈手上,不敢看,妈妈仿佛看出了破绽,一本正经的说:“老实说,你真是考了99分。"说着拿出这次考的成绩,我看着真正的分数一时说不出话了。

经过这一尴尬,我以后再也沒撒过谎,也变得更加仔细了。妈妈,有你,真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