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绍哲 (2020-10-26)

Tags:介绍一个地方 北海

范文简介:国庆假期,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北海。北海是一个海边城市。听妈妈说,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

上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300字

下一篇:第一次打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400字

国庆假期,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北海。

北海是一个海边城市。听妈妈说,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组成城市。这里物产丰富,风景怡人,是旅游的好地方。如果来到北海,一定要去看看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

我们到达银滩时,己是夕阳西下时,蔚蓝的海水被夕阳染成了金黄色,赤脚踩在细软的沙子上,让人感到很舒适。海边人山人海,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神情。我们迫不及待地跳入海水,和大海来一个亲密的拥抱!海水被太阳晒得暖暖的,真舒服!一个个浪头向我们打来,我们在海中随波逐流,自由自在,好不快活!真想就那样静静地躺在海面上……

我们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坑,里面装满了咸咸的海水,用来装我的“战利品”:几只小螃蟹和一只海螺,我把海螺放到耳旁,一听,还真有大海的声音呢!

我们觉得战利品太少,便在沙滩上继续搜寻,最终找到一个比硬币还小的洞口。我们猜测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宝贝?如果有,我们一定要挖出来!刚想完,我们便徒手挖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终于挖出了一个大螃蟹!真是有志者,事竟成啊!

银滩真是一个旅游休闲的圣地,我们冲浪、玩沙子,享受阳光和海风,还有欢笑,这真是一个梦想之地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