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打针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昕朵 (2020-10-26)

Tags:第一次打针 第一次作文 打针

范文简介:这几天一项温和的天气突然来了脾气,忽冷忽热,阴晴不定。由于我没有及时增减衣物,病毒乘虚而入。早晨起来,我浑身无力,喉咙干疼。妈妈给我..

上一篇:介绍一个地方的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打针作文600字

这几天一项温和的天气突然来了脾气,忽冷忽热,阴晴不定。由于我没有及时增减衣物,病毒乘虚而入。早晨起来,我浑身无力,喉咙干疼。妈妈给我量了体温,天啊,居然39℃!妈妈吓坏了,决定带我去医院。

一听去医院,我连忙说:“我的病不要紧,你喂我几片药就好了。”

“你这次病得有些厉害,我们必须去医院检查一下。”妈妈斩钉截铁地说。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我捂着肚子说:“妈妈,我肚子疼,不能走路。”

“不要你走路,爸爸背你下楼。”妈妈看穿了我的心事,故意说道。

我知道妈妈做事一项说一不二,看来去医院我是躲不掉的。我只好央求妈妈说:“那你让医生打针轻一些。”

妈妈摸着我滚烫的脸蛋说:“打针不疼,就像被蚊子叮一下。”

我将信将疑地跟着爸爸妈妈来到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先带我去挂号。在那里我看到了很多和我一样生病的小朋友。他们有的哭闹着,像复读机一样反复说:“我不打针,我不打针。”有的搂着家长的脖子一脸惊恐地看着人群。还有几个很小的孩子,还没觉察出危险,竟在大人怀里甜甜睡觉。

医生检查过我的病情,让我去输液室等待打针。在输液室我等了好一会儿,护士姐姐才叫到我的名字。爸爸说:“看来这次被病毒拜访的小朋友真不少,朵朵最勇敢,一定能打跑它。”我嘴上说“好”,可是看到护士姐姐走进我,心还是像小兔子一样砰砰乱跳起来。护士姐姐拿出一瓶药,把针放在药中,轻轻一抽,药就乖乖跑到针管里。看着又细又长的针管,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妈妈抱着我说:“朵朵最勇敢。”护士姐姐边给我用酒精棉签消毒边说:“你的衣服真漂亮,是谁给你买的?”这件衣服是谁买的?妈妈?奶奶?爸爸?我努力回忆着,忽然,手臂像被什么扎一下,我忙低头,只见护士姐姐已经把针扎进我的血管,麻利地给我粘胶带固定呢!

想不到这次打针真的一点也不痛,输液室的其他家长都夸我勇敢,有几个小朋友还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又经过一个小时的输液,我终于结束了这次打针。

经过这次打针,我明白了,很多事情并不像想象得那么可怕,只有我们足够勇敢,很多看似不能克服的困难,其实都会像“蚊子咬一下”那样小,那样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