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做馒头作文1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思翰 (2020-07-27)

Tags:馒头 第一次做馒头 第一次作文 做馒头

范文简介: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做起馒头。妈妈把面发酵好了,我就和妈妈一起做起了各种各样的馒头,我做..

上一篇:假如风有颜色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150字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做起馒头。

妈妈把面发酵好了,我就和妈妈一起做起了各种各样的馒头,我做了一个披萨馒头,妈妈夸我做得真像披萨。我还做了一个小汽车馒头,小汽车没有轮子,可是它可以开进我的嘴巴呀!我妈妈可厉害了,她做了一个粉粉的小兔子馒头,“小兔”又可爱又好吃,里面还夹了一个香喷喷的火腿肠。

大家都吃上了美味的馒头,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