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补牙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沈子涵 (2020-10-12)

Tags:第一次补牙 第一次作文 补牙

范文简介:小时候,我很爱吃糖果和巧克力,但不爱刷牙,即使刷也只是应付一两分钟,就是这样的坏习惯让我的牙很快..

上一篇:记一次活动作文600字

下一篇:正确面对缺点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补牙作文800字

小时候,我很爱吃糖果和巧克力,但不爱刷牙,即使刷也只是应付一两分钟,就是这样的坏习惯让我的牙很快就被可恶的牙虫给盯上了。

于是妈妈带着我去找了“牙博士”。不敢相信的是,“牙博士”告诉我已经有三颗牙齿被牙虫给攻下了。其中左上方的那颗更是深藏不露,外边看起来只是一个黑黑的小洞,但里面却完全被蛀空了。医生告诉我,有了牙洞,不及时补牙的话,洞就会越来越大,最后蛀到牙神经,弄不好就得拔牙。于是在医生的建议下,我内心虽然很害怕,但还是鼓起勇气决定补牙。

补牙之前必须先把蛀牙给清理干净。我躺在专用的椅子上,张大嘴巴,一动也不敢动,医生说如果感觉到疼,就举左手示意。我望着妈妈鼓励的眼神,对医生点了点头:我今天一定要把蛀牙打败。然后医生给我系上了小围兜,用一把小钻头帮我清理牙齿,钻头吱吱地叫着,边转边喷水,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打鼓似的。哎呀,好疼好酸啊!我举起左手,医生连忙停止了工作。就这样一连几次之后,医生建议我用一点点麻药,他拿出了一点粉色的药物,像草莓酱一样,闻起来特别的香,这让我害怕的情绪稍稍有了缓解。麻就麻吧,不知不觉麻药麻了半边嘴了,再清理时,便没有刚才那么酸疼了。

经过了漫长的清理环节,蛀牙终于被清理干净了,我也总算熬到了真正的补牙时刻。医生说补牙是不疼的,我内心暗喜,这可是今天听到的最让人开心的话了!我紧张的心情也变得轻松起来。医生不紧不慢地拿出一支“牙膏”,原来这是进口的填充树脂,他轻轻地挤出黄豆大小的一块来,慢慢地把它填进了我的牙洞里,再用紫外线光固化,不一会儿,树脂凝固了。医生又让我咬一张蓝色的砂纸,他说是为了打磨树脂作准备。经过两三次的打磨后,医生又让我前咬后咬、左咬右咬,然后又取出喷水的小钻头打磨清理。看着小钻头喷出的水花,听着妈妈关切的声音,想着快要被治愈的蛀牙,我在心底长长舒了一口气,终于快要结束了,蛀牙终于被打败了!

回家的路上,妈妈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看来以后我要和甜食说“拜拜”,和饮料说“再见”,而和牙膏牙刷说“你好”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