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来了新客人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8)

Tags:我家 客人 400 作文

范文简介:身穿灰盔甲,手拿大剪刀,好玩又淘气,威武似将军。你们知道他是谁吗?没错,它就是我家的客人—&..

上一篇:我家来了新客人500字作文

下一篇:五官争功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来了新客人400字作文

身穿灰盔甲,手拿大剪刀,好玩又淘气,威武似将军。你们知道他是谁吗?没错,它就是我家的客人——河虾。

在前几个星期,爸爸从河里捞了几只虾给我养。我把它们放在水缸里,看着它成长。我看见,河虾身穿“战袍”,手拿“剪刀”。活象一个“常胜将军”。它的尾巴像扇子,背如一个驼背的老爷爷。它靠在玻璃上,尾巴摇晃着,好像在给自己扇风。

哦!忘了跟你们说了,我的虾十分喜欢跳跃。有一次,它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来了个“虾跃龙门”,差点飞出了水缸。我吓得赶紧把虾放在水里,并把一个大一点的纸板放在上面,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虾喜欢吃腐肉,每当我要上菜时,小虾们总是争先恐后地来抢食物,把水溅得到处都是。有时,一些小虾被大虾撞了出去,抢不到食物吃,就打了起来。真是既搞笑,又悲哀。

我的虾还很爱打斗。有一次,两位虾老爷奇遇,一只虾摇摇尾巴,表示“嘿,兄弟,来打一场吧!”另一只虾看到了,好像听懂它的意思,摆好姿势,脚还摆来摆去,可真是“鲁班门面前耍大爷”。比赛开始了,一只虾用,剪刀夹住另一只虾的胡须,另一只虾用尾巴在它脸上甩来甩去,剩下的虾在袖手旁观,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吐了几个泡泡。最后,那两只虾两败俱伤,伤痕累累,差点就挂了。

这好玩又淘气的虾,虽然明天它就会被成为我的美食,但我依旧很喜欢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