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段欣源 (2020-04-25)

Tags:我家 门口 石榴树 我最喜欢的植物

范文简介:我家门前有一棵石榴树,我最喜欢四季的石榴树。春天的时候,石榴树长出新的树枝,树枝上长着石子般大小..

上一篇:我的植物朋友——绿萝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植物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棵石榴树,我最喜欢四季的石榴树。

春天的时候,石榴树长出新的树枝,树枝上长着石子般大小的树叶。树枝和树叶越长越多,碧绿的树叶闪闪发亮,像绿宝石一样。

夏天的时候,那些树叶中间长着一个个小小的花苞,花苞不仅美丽而且又很圆,圆得像小妹妹的脸蛋。过了十几天,花苞变大了,大的像红苹果,我耐心地等了几天,花苞开了,散发着阵阵的清香。等到花落了,就变成一个个小石榴。

秋天的时候,石榴红啦。我看见红红的石榴就想吃,一阵凉风吹来,石榴笑了!妈妈把石榴摘下来吃,红的肉吃起来像蜜糖似的,好吃极了!

冬天的时候,石榴树的叶子慢慢变黄,黄得像成熟的木瓜一样黄了,一阵冷风吹过,树叶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好像许多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爱石榴树,更爱四季不同的石榴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