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黑猫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5)

Tags:我家 黑猫 4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家有一只猫,因为它全身长满了黑色的毛,黝黑发亮,所以给它取名叫小黑。它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

上一篇:倒垃圾500字作文

下一篇:苍蝇与蚊子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黑猫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猫,因为它全身长满了黑色的毛,黝黑发亮,所以给它取名叫小黑。

它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明亮的会变色的眼睛,一个红棕色的鼻子。一张小嘴,牙齿尖尖的,非常锋利,总爱叼衣服,毛线什么的。脸颊上有几根白色的胡须,像软软的针。走起路来胡须一动一动的,有趣极了。

它的胆子很小,当它害怕的时候,身子就会弓起来,尾巴高高抬起,嘴也张得很大很大。它有时也很调皮,它能利用锋利的爪子攀住橱柜爬到最高处,有一次它还把舅妈新买的床单抓破了。

它很爱吃肉,吃饭的时候我们会偷偷把肉夹给它吃。有一次有几天没有吃到肉,这个嘴馋的小黑竟然偷吃了邻居家的一只小鸡。

它还十分爱睡觉,有时候能睡一整天,天气暖和的时候它就找个有太阳的地方眯起眼睛睡觉,我们叫它,它连头都不抬,根本就不理我们。等它睡够了就起来走动走动,悠闲的走着“猫步儿”,一点声音也没有。

它高兴的时候就会围着我们喵喵的叫,我和表姐妹都非常喜欢它。表姐胆子很大,经常抱着它玩,我和表妹都不敢,只敢摸摸它的头。我们还给它做了一个窝,晚上的时候它就会钻到里面睡觉。

这就是我们家养的既可爱又调皮的宠物猫――小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