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星期天800字作文_我家的星期天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我家 星期天 8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在一个星期天里,我刚刚从补习班回来。一进家门,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萦绕着,“不许动,把手举起来,..

上一篇:我喜欢的一本书400字作文_我喜欢..

下一篇:特别的“暖”800字作文_特别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星期天800字作文_我家的星期天初中作文

在一个星期天里,我刚刚从补习班回来。一进家门,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萦绕着,“不许动,把手举起来,闭上嘴巴和眼睛。”一瓶清洁剂朝我喷来。拿着清洁剂的、戴着口罩的就是我的妈妈。她是一个十分爱干净的人。自从妈妈在电视上知道猪流感变种之后,就一个星期打扫3次。

今天,我们全家都有空,妈妈可开心啦。因为有人帮妈妈干活了。首先,妈妈分布工作:“陈亦臻去拿小刷子去扫墙角的灰尘;晓婷去抹布擦窗;爸爸去鸡毛扫帚扫蜘蛛网;而我去扫地以及拖地。Go!”大家一听到妈妈的嘱咐,纷纷开始工作了。我和陈亦臻争先恐后的去工具。怕被妈妈发现我们不积极又让耳朵“受委屈”(妈妈一唠叨起来,谁也受不了,当然,爸爸也如此)。我把抹布洗干净,拧干水,然后小心翼翼地爬上窗户,仔细地擦起来。爸爸妈妈说,如果发现有什么不妥的地方,立即大喊一声,他们一定以掩耳不及迅雷之速就会立即赶到。陈亦臻一直趴在那里有些不耐烦了。忽然,他的脑袋亮起一盏智慧之灯——想捉弄一下爸爸妈妈。“啊~~~”陈亦臻大喊一声。果然,爸爸立即赶到陈亦臻身边,问:“出什么事啦,是不是发现哪里有小缝隙?”陈亦臻不慌不忙地回答:“嗯,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陈亦臻的手指指着完好无损的墙壁。“你这个臭小子,敢耍我,”爸爸同时敲了一下陈亦臻的头,“好了,别玩了,等等你的姨婆发现你这样,你的耳朵‘受委屈’了。”爸爸说道。陈亦臻马上收起脸上收起狡猾的笑容,马上工作起来,而爸爸继续站回自己的“岗位”上。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是爸爸去呢?按道理说有洁癖的妈妈应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过去的啊,为什么他不去呢?奇怪,妈妈去哪里了?我左瞧瞧,右瞧瞧,啊,找到妈妈了,一边听音乐,一边哼这小调拖地。哦,原来如此:音乐埋没了侄子的叫声,所以妈妈才不去。

过了一个下午,终于弄干净了。妈妈开始叫集合了,123,好像漏了一个人,陈亦臻呢?“ZZZZ”一阵呼噜声从墙角传过来,原来是陈亦臻睡着了。妈妈跑去骂醒他,我和爸爸一直在笑。作文

一阵笑声,一阵哭声,一阵打骂声从我的家传出来,这就是我家的星期天。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学五年级:张晓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