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秋天的小院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6)

Tags:秋天 小院 300 作文

范文简介:秋天的小院,更有一番风味呢。秋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拿着秋风,把稻谷给吹黄了,又向高..

上一篇:奶奶家的母鸡400字作文

下一篇:秋天的一缕清香45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秋天的小院300字作文

秋天的小院,更有一番风味呢。

秋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拿着秋风,把稻谷给吹黄了,又向高粱招招手,把高粱给乐弯了腰……这时,秋姑娘看到了我家小院,便前来拜访。

在秋姑娘来拜访的时候,小院里的植物都变了一个样。

你瞧,那棵大树见了秋姑娘,赶快把消息传给了树叶们。树叶高兴极了,在树枝上跳舞。一不小心,从树枝上滑了下来,秋姑娘赶忙用秋风扶着这些“小顽童”。“小顽童”们这才发现自己离开了母亲,忍不住大哭起来,听到“沙沙沙”的哭声,秋姑娘连忙说道:“孩子们,姐姐带你去玩,怎么样?”这些“小顽童”立马不再哭泣了。

接着,秋姑娘又到桂花树旁吹了吹,想让桂花掉下来。可这些小花就是不掉,却把桂花身上的香味给吹走了。桂花的香味飘进房子里,钻到奶奶鼻子里,悄悄告诉奶奶,秋姑娘来了。奶奶连忙拿出席子,放在桂花树下,摇起了桂花。终于,桂花们缓缓落在席子上,奶奶高兴地收起席子,准备去做桂花糕。

秋姑娘拜访完我家院子,又前往了下一家。

秋天的小院,难道不美丽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