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秋天的花儿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6)

Tags:秋天 花儿 300 作文

范文简介:秋天的公园里,花儿们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姿态各异,眼花缭乱得令我..

上一篇:秋天的桂花树450字作文

下一篇:菊花展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秋天的花儿300字作文

秋天的公园里,花儿们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姿态各异,眼花缭乱得令我的眼睛都不够用了。

菊花伸出了纤纤的小手,和我们招了招手。那小手嫩嫩的肉乎乎的,就如婴儿的小手一样。那些花瓣,如蜜一般香甜。掰开花瓣,里面甜甜的,透明的汁液流在我的手上,香味挥之不去,真是沁人心脾。

别看桂花小,香味却是飘香十里,我在公园门口就闻到这迷人的香味。那些躲在桂花树枝叶间的一簇簇小黄花,穿上了漂亮的衣服还不算,还要去拿香水喷遍全身,便越发的香气扑鼻了。它们一簇簇地抱在一起,谁也不想先落下来。一见到陌生人,它们就调皮地把自己藏在叶子后面,玩起了“捉迷藏”游戏。可是,谁叫它全身都弄得香喷喷的,让人循着香味一下子就把它们找到呢。

昙花是个害羞的小姑娘,只有在晚上人少的时候,才试穿自己的衣服,又急急忙忙脱下来,小心翼翼地藏起来,等到来年再穿,然后才安心地去睡觉。

秋天的花儿们,真是美不胜收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