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秋天的一缕清香45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6)

Tags:秋天 清香 450 作文

范文简介:瞧!高粱红着脸儿低下了头;苹果穿上了红艳艳的衣裳;桂花大大方方地释放出幽香……寻着一..

上一篇:秋天的小院300字作文

下一篇:秋天的桂花树45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秋天的一缕清香450字作文

瞧!高粱红着脸儿低下了头;苹果穿上了红艳艳的衣裳;桂花大大方方地释放出幽香……

寻着一路的香气,我来到阿庆老师家。果然“文人家中诗味浓,百花争艳秋菊胜。”

案头的两盆秋菊,静静地陪伴着我们上课。写作文时,菊花的清香沁人心脾,让我们的思路顿开。

细闻,绵绵幽香中,时而带着点清爽的番茄味,那种清新而又幽雅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

它那小巧玲珑的花萼上,托着绽放的鲜花。花蕊外层黄中带绿,中心为鲜黄色,清新而又神秘。

它的花瓣分为两种颜色,浓厚的紫红色在每个花瓣中心。颜色从中心往外延伸,逐渐变为白色。

它那可爱的花苞如衣襟上的盘花扣,让人感到精致而又复杂。

这种花,俗称双瓣花。

它的旁边还放着一盆秋菊,叶子如草莓的叶,甚是惹人喜爱。花瓣的颜色主要为玫红色,花瓣呈长方形,单调平凡,但又不失浓重的艳丽。花蕊中心为绿色,慢慢变为黄色,又从黄色变为绿色。

这种花,俗称单瓣花。

中国的菊花品种有上百种。但对我来说,最奢华,而又最平凡的,也许就属这两盆了。它伴随着属于我们的每一个正午的秋阳,每一次去阿庆老师家的书声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