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方特一日游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吕思凝 (2020-08-04 18:59:26)

Tags:方特一日游 暑假日记400字 方特 一日游

范文简介:今天我、弟弟、妈妈、妮妮、闯闯、伯伯、李老师,杨老师,我们一起浩浩荡荡地去方特玩啦!我们带着笑容,开开心心地来到了方特。那一望无际的方特游乐场令人欢喜,刚开始大人们都去坐过山车,我和弟弟妈妈一起去坐青蛙跳。我们来到青蛙跳,工作人员说弟弟太小了不能..

上一篇: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方特一日游作文400字

今天我、弟弟、妈妈、妮妮、闯闯、伯伯、李老师,杨老师,我们一起浩浩荡荡地去方特玩啦!

我们带着笑容,开开心心地来到了方特。那一望无际的方特游乐场令人欢喜,刚开始大人们都去坐过山车,我和弟弟妈妈一起去坐青蛙跳。我们来到青蛙跳,工作人员说弟弟太小了不能上去,我也有点害怕。妈妈说我陪你,于是我勇敢地上去了。妮妮说:“豆豆,别害怕,我和你一起坐!”我们一起玩了一遍又一遍,太好玩了,还想一直坐,可妈妈说我们后面还有好多项目呢……

后来,我们一起来到过山车。伯伯,李老师、杨老师、闯闯说:“我们一起坐过山车吧!”妈妈有点不同意,可我也有点挺想试试的。于是我跟着大家一起坐上去啦!叮叮叮,火车出发啦!在过山车行驶的时候,我摇头晃脑,因为太快了,我还在空中翻了好几个跟头。我一口气坐了三次,三十秒一次。妈妈弟弟和妮妮在下面一边喝果茶一边欣赏我们空中飞舞。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啊!我期望以后经常可以来方特,因为我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女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