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写观察日记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语诺 (2020-10-03)

Tags:写观察日记 观察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今天,老师给我们都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生豆芽,当即我就头大了。因为我只吃过豆芽,但没有过生豆..

上一篇:最美逆行者观后感600字

下一篇:编一个童话故事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写观察日记的作文400字

今天,老师给我们都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生豆芽,当即我就头大了。因为我只吃过豆芽,但没有过生豆芽。

回到家,告诉妈妈,没想到妈妈说她会,小时候外婆常生豆芽,她跟着学会了。真是太高兴了。妈妈帮我把一些色泽饱满的绿豆放在一个玻璃杯里,倒上水。这时,只见绿豆在杯底部跑来跑去,有的跑累了,便躺在杯底,呼呼大睡。有的还没有玩够,便浮在水上。为了更好地观察,我便把那些不睡觉的绿豆捞了起来,放到了另外的杯子里。

第二天放学回家,我立即跑去看我的绿豆芽。哇,一颗颗绿豆涨破了外皮,露出了胚芽,可爱极了,好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蝌蚪。我大声叫到“妈妈,快来呀!”“怎么了?”妈妈走过来问。“您看我的豆芽发芽了!”妈妈高兴地说“真棒,加油!”我便开心地笑了。

第三天,一放学,我便“飞”回了家,去看看我的豆芽,只见脱去了绿绿的衣服,白嫩白嫩的,真招人喜欢。

看着我生的豆芽,心中满满的成就感。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耐心,只有这样才能有所收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