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观察日记四年级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拓佳乐 (2020-10-03)

Tags:写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350字

范文简介:9月22日 星期二 晴我们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是生豆芽。今天是第一天,我抓了一把绿绿的、胖胖的小绿豆..

上一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观后感400字

下一篇:我的奶奶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观察日记四年级350字

9月22日 星期二 晴

我们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是生豆芽。

今天是第一天,我抓了一把绿绿的、胖胖的小绿豆后又拿了一个瓶子,在里边倒上水,再把绿豆放进去那些绿豆,有的正在大口的喝水,有的甚至想逃出去,但是都以失败告终,最后只能喝水了,绿豆们快快长大吧!

9月23日 星期三 晴

第二天那些绿豆变成了淡绿色了,有的就开始长嫩芽了,嫩芽小巧玲珑,特别可爱,有的正努力的长嫩芽,他们都会长成白白胖胖的嫩芽!

9月24日 星期四 晴

第三天几乎所有豆芽都长出了嫩芽,就在这时妹妹抓起豆芽准备扔垃圾桶,我赶紧制止,但还是有几颗豆芽壮烈的牺牲了,有的豆芽外皮马上要长成豆芽了!

9月24日 星期五 晴

第四天,我换了下水,把他们放在太阳底下晒,暖暖和和应该生的更快一些。恍惚中,我好像看见一个豆芽成形了,高兴的快跳起来了!

9月26日 星期六 晴

第五天有好几个绿豆已经长成了豆芽,这些豆芽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啊!

9月27日 星期日 晴

第六天,我的一盆子绿豆,经过一天天的茁壮成长,终于长成了白白胖胖的嫩芽,我太高兴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