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思瑞 (2020-09-28)

Tags:我的心爱之物

范文简介:我相信大家都有心爱之物,可能是玩具,可能是文具,可能是动物,也可能是植物……而我的心爱之物,就是..

上一篇: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下一篇:写观察日记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600字

我相信大家都有心爱之物,可能是玩具,可能是文具,可能是动物,也可能是植物……而我的心爱之物,就是一只玩具小兔。

玩具小兔有一双长耳朵,垂在脸颊两边;它那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乌黑的、圆圆的眼睛;它没有鼻子和嘴巴,可能因为就只是个玩具吧。但我想,如果它有鼻子和嘴巴,那肯定是粉粉的鼻子,像在笑的三瓣嘴;它的脖子上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那粉色就如姑娘粉嫩的脸,让人看了就觉得可爱;它是坐着的姿态,椭圆的身上长着一双圆圆的手和圆圆的腿,屁股上还有一个圆圆的尾巴,整个的样貌十分可爱。

要说我是怎样得到这只玩具小兔的,那可真是缘分。有一次,我、姐姐和爸爸去逛商场,走到卖毛茸玩具的店铺前,我一眼就看到了它,它的毛发白如雪,它的眼睛乌如墨,我非常喜欢它,吵着闹着要爸爸给我买,姐姐也选了一个灰色的兔子。当爸爸给我们买下时,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把这只玩具小兔又搂又抱。

我和玩具小兔就像要好的朋友。在三年级的某一天,因为作业出错而被爸爸批评了,我的内心十分委屈,强忍着泪水不让它从眼眶里流出来。我回到房间坐在床边,看着玩具小兔,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但就在这时,我抱起了小兔子,它好像通过心灵传达给我,它好像在说:“你不要哭了,人有时会犯错误的,你不是十全十美,会有错误,但不要伤心,下次改正就好了!”我看着它,它好像眨巴眨巴眼睛,对我笑了笑,我再次哭了,但不是伤心,而是感动。

小兔子虽然现在绒毛有点脏,有些缝线的地方开了,但我没有扔掉它,因为它是我亲密的伙伴,每天晚上我抱着它,睡得很香呢!

陈飞老师作文评语:

文章取材真实,用力创作,生动巧妙的刻画出小兔子的憨态形象,善于运用拟人化的创作手法,展现出毛绒小兔的精神境界,同时也展露出一位小女生的可爱心境,全文言词优美,情感纯真,非常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